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顧國民   春草是鄉村小餐館的廚師,專管炒菜、做燴面和拌涼菜。她是山里長大的閨女,由于家窮,從小就養成了吃苦耐勞和吝嗇的性格。她在小餐館里炒菜下燴面,特別會過日子,炒菜怕多放油,拌涼菜怕多用小磨油。做燴面時把面胚拉得薄薄的,把羊肉切得薄薄的。給客人往盤里鏟涼菜總是虛了又虛,看著盤里菜很滿其實分量不足。雖然小餐館地處鬧市口,雖然春草面帶笑容服務熱情態度和氣,可小餐館依然生意不好。看著一個個顧客走進別家的餐館,春草氣得直跺腳,急得直掉眼淚,心性好強的她真想過去拉幾個顧客過來……   不過這都是過去的事了,從今天起,春草決定用豁出去大方一回的辦法報復小餐館的“老板”。    其實,小餐館的老板就是她的婆婆。那是昨天夜里,她從外邊剛進屋,就聽到套間里婆婆和她兒子在說些什么?她站在門外偷偷地聽著。婆婆說:“唉!春草這妮勤快倒是很勤快,也做得一手好菜,就是長相太難看。臉長得怪白就是眼睛無神,還長著一個齙牙,身粗體胖,還是一個喪門星,自她過門后餐館的生意就一直不好!”兒子說:“生米都做成熟飯了,結婚好幾年了,你說咋辦?”“咋辦?可以離婚嗎!”婆婆說,“現在城里人離婚,都成了家常便飯。我們先用著她,等以后再尋個合適的姑娘,咱就離婚攆她走……″   婆婆下邊又說了些什么話春草沒聽清,她也不想再聽了。她氣得頓時火冒三丈,氣得咬牙切齒,心里狠狠地說:“好你個刁鉆的婆婆,當初我在一家飯店當服務員,是你找上門讓我嫁給你兒子的,還說找一個山里姑娘老實勤快,會過日子。我嫁給你兒子這幾年,打里打外都是我一人,忙的白天不是白天,晚上不是晚上,想法子節省為你家賺錢。你去打聽打聽,哪家的媳婦像我這樣勤快會過日子。真是好心沒有好報,人的良心都叫狗吃了。現在攛掇你兒子和我離婚,想得美!我不把小餐館霍撒干我就不是春草。春草夜里躺在床上流了不少淚,于是下狠心想出了一條毒招,決定報復婆婆,讓婆婆的小餐館賠錢關門。   第二天春草就開始了報復的具體行動。她炒菜時盡量多放油,鏟涼菜時把盤子裝得滿滿的,做燴面時把羊肉塊切得又厚又大,有時客人買小碗燴面她故意把大碗端過去。春草暗暗地算過一筆賬,這樣一天要比過去多用不少羊肉和小磨油。多用的羊肉和油都是錢,一年下來小餐館不知要多開支多少錢呢?春草一邊這樣算一邊心里說,我讓你賠錢,我讓你賠得小餐館破產關門,反正我在這里也干不長,越賠錢我越高興。   然而,使春早想不到的是,她越這樣做小餐館的生意越好,冷冷清清的小餐館一下子變得顧客盈門。周圍幾家飯店的顧客都跑了過來,小餐館一天到晚總是熱熱鬧鬧,總是客流不斷。春草忙起來什么都忘了,她看到就餐的人這么多,心里也十分高興,只顧忙著炒菜下燴面端菜。雖然婆婆沒有再提離婚的事,可春草心想,離婚那是早晚的事,只是婆婆沒給兒子找到合適的姑娘。為此,她一直實施著報復婆婆的行動計劃,為此婆媳小餐館的生意一直很火爆,有時不到上午十一點客就坐滿了,有人還專門跑幾道街來這里吃燴面……   有一天小餐館打烊,婆婆把春草喊到里屋。春草想婆婆終于開口了,終于要說出讓兒子和自己離婚了。春草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只要婆婆開口她明天就打離婚走人。可這時婆婆卻沒再提離婚的事,而是笑著拿出一疊錢,說:“這是這一段時間小餐館的利潤,整整一萬元,比過去一年掙的錢都多。春草你說,這是為啥?”   婆婆說到這里,又把錢數了一遍,接著說:“做生意和氣生財這誰都知道,可誠信生財有的人卻不懂。對人誠信就是對自己誠信,欺騙別人就是欺騙自己。過去說同行沒同利,其實做生意就是向人交心,交一顆實實在在的誠心。你向人交的誠心有多少,你得到的回報就有多少。你現在也知道我用離婚的激將法讓你改變吝嗇性格的用意了!”   春草木呆呆地聽著婆婆的話,不知道是高興還是羞愧,好像一下子明白了許多做人的奧秘和道理,心里豁然開朗,臉上也有了笑容。 +10我喜歡

最好的感情,   就是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   各種的話題,永遠說不完;   重復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      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總是覺得相聚的時光太短,原來——   走得最快的不是時間,   而是兩個人在一起時的快樂。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你的人;   溫暖,就是有一個愿意陪伴你的人。   人總有脆弱的時候,   并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語言。   累了,有一個擁抱可以依靠;   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緩。      即使兩兩相望,也是一份無言的喜歡;   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一份踏實的心安。   人,總要有一個家遮風避雨;   心,總要有一個港灣休憩靠岸。   最長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離不棄;   最貼心的暖,是風雨中的相依相伴。      懂,是心靈的一種呵護,   是生命的一種溫度。   距離的遠近,   妨礙不了心與心的對語,   阻隔不了魂與魂的相吸。   穿越時空的心音,總是讓人悸動;   流在眼角的熱淚,總是讓人心疼。      因為有人懂,   情懷可以訴說,痛苦可以解脫;   因為有人懂,   孤單時有人相陪,無助時有人安慰。      懂,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語言。   簡短的話語,卻包含了萬千。   因為深有體會,   所以知你的負累,懂你的苦衷;   因為感同身受,   所以心疼你的真誠,珍惜你的感情。      懂,是通往心里的橋梁,引起共鳴。   因為懂得,所以包容;   因為懂得,所以心同。      懂得,   讓心與心沒有距離,讓生命彼此疼惜;   懂得,   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動。      時間會告訴我們——   簡單的喜歡,最長遠;   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   懂你的人,最溫暖! +10我喜歡

甄富貴真富貴(微小說) 徐業君         甄富貴是童灣村的一農民,年方三十二,人家和他一起長大的都當上了爸爸, 而他沒一個人給他提過親,有人說他家門檻高了,人家踏不進去,他老爸也信這迷信,可以說一年換一個門檻。家里是越換越窮。因為他家種田老是秉承著傳統的方法,抱著種田不巧,跟著人家搞的老教條,結果是越種越窮。人家住洋樓,他家還是六十年代的老三間。        有朋友問他,“你是真富貴,還是假富貴?”他說:“這不能怪我,我爸媽生我,想我榮華富貴,可我不掙氣,富貴不起來。”黨的扶貧政策的春風吹進了童灣村,甄富貴家被確定為精準扶貧戶。動員甄富貴到鄰鎮的太陽村去學習大棚蔬菜種植,他老爸不同意,說咱農民種地不產糧,餓死帝王將相。駐村的第一書記劉重發告訴他們,種糧是計劃經濟年代,現在是市場經濟,什么賺錢我們種什么。黨的脫貧就是要真正讓農民錢袋子鼓起來,如果你家錢袋子鼓起來了,你富貴就娶得上媳婦,再也別亂花錢換門檻了。甄富貴的老爸聽說種大棚蔬菜自家兒子能娶媳婦,高興地說:“劉書記,我就指望著風水輪流轉,好運到我家。”劉書記拍著胸說:“聽我的讓你兒子學大棚種植技術,到時候,人家姑娘一定會找上門來。”        一個月后,甄富貴靠大路邊的十三畝責任地全部種上了大棚蔬菜,過往的人都象看稀奇,他們邊看邊學回家也跟著效仿。三個過去了,甄富貴的大棚里的反季節疏菜出園了,一公斤洋圩豆買出二十元的價,讓他老爸高興的逢人就說我家一公斤洋圩豆可以買二十斤谷子。        三年后,甄富貴住上了洋樓,還配了一輛運輸車。他常到城里販買菜,很多人都認識他。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城市姑娘經常坐他便車到大棚里精選細挑各種蔬菜,時間一長賴在他家中不肯走了,并且說要嫁給他。他老爸知道后,以為耳朵聽錯了,這不可能,我家祖墳沒冒煙啦,我兒子大人家十多歲呀。當他看到兒子和姑娘的結婚證上的照片時,便哈哈大笑,“我家祖墳冒煙啰!”           甄富貴要結婚啦!這消息象長著翅膀飛遍全村,父老鄉親都認為甄家不容易,托扶貧干部的福,甄富貴找到了一個年輕姑娘,他們紛紛前來祝賀。市扶貧第一書記握住甄富貴的手說:“甄富貴真富貴,你帶來了全村人的富貴!”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運動器材設計加工廠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SEBS鞋熟設計開模ODM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高跟鞋底製造OD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PU鞋底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5uu2 的頭像
    i64h5uu2

    劉進丞直播開箱推薦

    i64h5u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