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簡介:楊仁才,復轉軍人,一個具有文學情懷的知名企業家。       【小小說】   夢 想   一只兇猛的老虎追趕著他。他在前面跑,老虎在后面追,穿過了叢林、山崗,嶙峋的懸崖峭壁擋住了他的去路。老虎咆哮著、怒吼著向他撲來。老虎張著血盆大口,張開粗壯的兩只前爪即將 他撲倒在地。老虎饑餓難奈,看樣子他是插翅難逃。落于了老虎之口,恐怕連骨頭也成為老虎的腹中之物。         突然他變成了得道的神仙,騰云駕霧向天宮飛去。 老虎在地上睜著燈籠般憤怒的大眼睛,張著血盆大口,只有望天興嘆。 眨眼的功夫,他到了天宮,金碧輝煌的天宮各路神仙齊聚在此。他向玉帝告著御狀,要求玉帝派遣天兵天將,下凡去抓拿那要吃人的老虎。 玉帝吆呼了一聲:“雷神、電神、風神、雨神到此。” 雷神、電神、風神、雨神呱呱叫著來到天宮,齊聲道:“玉帝有何吩咐?” “命你四路大神前去捉拿那吃人的老虎。”王帝龍顏大怒道。 四大路神齊聲道:“遵旨!” 雷神、電神、風神、雨神駕著云彩向凡間而去。 電神用手劃了一道弧線,頓時萬里閃電照亮大地。 雷神拿起響雷錘用力一敲,頓時雷聲震耳欲聾,天崩地裂。 風神猛吹一口長氣,頓時狂風驟起,樹木連根拔起。 雨神一聲長嘯,頓時大雨如注,瓢潑而下。 雷神、電神、風神、雨神使天空烏云滾滾,大雨瓢潑如注。 大雨透過破舊的房屋,直打在孟多的臉上,把孟多從夢中驚醒,原來外面正下著大雨。孟多一骨碌從破爛被子里爬起,擦了一把臉上的雨水,忙拿起一個大臉盆接漏下的雨水;他急忙又拿起一個大腳盆接另一漏水之處。免得雨水將被子淋濕,自己連個裹身子的干被子都沒有。 孟多哪是什么會騰云駕霧的神仙,他是愛做夢的凡人。 外面雷雨交加,雨水直打得臉盆、腳盆呼呼作響。 孟多當嬰兒時在搖籃里就喜歡做夢。睡夢中露出微笑,而開懷大笑時那一定是好夢;有時從睡夢中被驚醒,被嚇得呱呱大哭那一定是惡夢;到底夢見了什么因他太小,不會說話,恐怕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這小家伙太愛做夢了,他的父母干脆就叫他孟多。因他姓孟,叫孟多最合適不過了。 孟多長大后一如既往的愛做夢。孟多的媽媽帶他去看醫生,醫生開了“安神補腦丸”給他吃,但不見孟多好轉。去多了,醫生發起了脾氣:做夢是人的天性,根本就不是病,也無藥可治,能治好做夢的醫生還沒出世;愛做夢有什么不好,寫小說的有夢幻小說,不是還有個口號叫做為夢想而奮斗嗎!有的把名字取成夢鴿、夢晴、夢雨、夢雪、夢帆等等叫夢的多著呢。夢是個很美妙,很奇妙的東西;沒有夢,不做夢的人有嗎? 既然醫生都治不好,孟多只有回去繼續做他的夢。有時真的很奇妙,孟多做夢娶媳婦直把他笑醒。 孟多十幾歲就死了爹媽,他讀書又不進字,混到初中畢業他再也不跨學校的門了。他擦過皮鞋,在工地上幫過小工,只要工錢一發不用完他是不會做事的;長期身無分文的他,直到三十多歲還沒娶上媳婦。 孟多還是愛做夢,有時夢是色彩斑斕,有時光怪陸離,有時是嚇得一身冷汗的惡夢。最奇特的夢是他變成了女人,被別的男人當媳婦娶走,入洞房的尷尬真讓孟多難以啟齒。 這晚,孟多又做了一個夢,他夢見自己撿了一車金子,孟多被一車金光閃閃的金子喜得笑醒了。他興奮的再也睡不著覺了,他索性坐起來,靠著床頭美美地想起來:我要有一車金子,買最好的別墅,買最好的小汽車,娶世上最最最漂亮的媳婦;吃山珍海味,么樣的好吃吃么事,么樣好穿穿么事,哪兒好玩哪里玩;請保姆洗衣做飯,請司機開車拿杯;晚上摟著漂亮媳婦睡覺,抱著漂亮媳婦睡覺最美。趕緊睡覺,說不定真做個抱著漂亮媳婦睡覺的美夢;那夢真奇妙,孟多最喜歡做這樣的夢。 孟多一連幾天都做夢到金子。孟多感覺奇怪了,原來做夢有時是好夢,有時是惡夢,這幾天都是夢到金子,莫非我孟多要石來運轉,夢想成真,真的要發財了! 這樣想著,孟多就又做了一個夢,他夢見街上路邊的垃圾桶里裝的不是垃圾,裝的全是金子。這個夢更具體,垃圾箱里是金子,醫生講過:要為夢想而奮斗;老師常講:要去追尋夢想;我明天早起就去追尋夢想,夢里不是講垃圾桶里全是金子嘛。 第二天早起,孟多臉沒洗,牙沒漱,早沒過,他來到路邊的垃圾桶旁,在垃圾里翻找著東西。孟多翻著翻著眼前猛然一亮,他翻出一個精致的包裝盒,打開一看,果然是金光閃閃的金首飾;有手鐲、耳環、戒指、項鏈,特別是金光閃閃的金項鏈足有半斤重。孟多心里怦怦直跳,他欣喜萬分,難道我孟多真的要夢想成真。難怪這幾天天天晚上夢到金子,今天真的遇到金子了。 孟多小心翼翼地將盒子抱起,生怕別人發現,揣在懷里快速地離開了。 回到家里,孟多打開了盒子,頓時房里熠熠生輝。孟多臉上笑得像一朵鮮花,孟多喃喃道:“我發財了!我發財了!”孟多心情稍平靜一會,他抱起盒子走出了家門, 他要到金店里去將這些金子賣掉。 孟多站在金店的柜臺外等待著金店老板將他那些金首飾兌換現金。有了錢他好去瀟灑,再去追尋他的夢想。 金店老板拿著孟多的金項鏈對孟多道:“你這不是真金子。” 孟多驚詫地道:“那是什么?” “小孩玩具。”金店老板道。 “值多少錢?”孟多問道。 “二十元。”金店老板瞅了瞅孟多,又瞅了瞅孟多的首飾盒。 孟多一下子驚得目瞪口呆,他的精神幾乎要崩潰了。邪了門了,自己夢想的金子怎么這么不值錢呢?沒有錢怎么去實現我的夢想…… +10我喜歡

作者:余點   “略懂”的狀態最尷尬   我有個好朋友,被我起名叫“神婆”,因為她有個“特異功能”----但凡她感興趣的事情,不出仨月就會從門外漢變成小專家,然后在各種飯局中侃侃而談,為此還結交了不少有共同愛好的新朋友。   去年她發現自己愛上了攝影,于是開始打電話跟我討論要買什么樣的新機器,一副云里霧里的樣子,我心想你一個理科小白,搞那么專業的鏡頭你駕馭的了么?結果過了幾個月再見面時,人家掄起大單反,極其熟練地給我們拍照,調光達人光芒四射;為了拍好大長腿滿足我們的虛榮心,還專門上知乎啊數字尾巴啊各種論壇上學習,現在已經有了自己很熟練的逆光小清新風格。   今年年初,她又告訴我,新認識了一個朋友,辦公室有大茶海,她去喝了幾次,自己也愛上了喝茶,雖然家里小廳小室,支不起大茶海,但也已經買齊了工具,擺出了陣勢。我又嘲笑她,你那么忙哪有時間喝茶啊,買個漂亮的大搪瓷杯子喝兩泡得了。   沒想到上周,這家伙微信給我發來一摞書和一張很做作的伏案自拍,書全是講中國茶文化的,據說還關注了n個茶道的微信訂閱號,每天坐車時翻一翻。昨天我們又見面時,她不僅給我訂制了“私人品茶”方案(根據不同身體情況、情緒狀態建議喝什么樣的茶),還帶了兩個談吐不俗的新面孔給我認識,據說是她們“茶圈”里相見恨晚的朋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簡直被她這一出一出的新戲給震住了。回想自己,業余時間也有不少愛好,可是沒一個能說出點門道的,都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懵懵懂懂不清不楚。說攝影吧,也略懂一二,但讓我拍出很棒的片子還能修片,立刻就廢了;說喝茶吧,我也喝了這么多年,但品茶的功夫還是很欠火候,茶道流程也并不熟練,每每遇到同樣愛好的人,極欲交流幾句,但沒說多少就冷場下來,十分尷尬心有不甘。摩拳擦掌準備回家之后好好研習一番。   結果,下次自己拍照和喝茶的時候,又湊合過去了。還安慰自己,興趣愛好嘛,自己心里享受一下就行了。于是,見到別人學藝精進的時候羨慕到抓狂的也是我,自己偷懶找借口湊合了事的也是我。   后來我還發現了不少深受“略懂”狀態之害的人,比如我要招2個懂網絡視頻的人合作,一大堆人來應征,這個說,我很喜歡看視頻啊每天都看,但是讓他說出現在流行趨勢是什么,包裝元素有哪些,某某系列為什么火,直接啞口無言;   還有不少妹子說自己喜歡美食,特長是烹飪,但讓她發兩張自制的菜肴圖片過來,就立刻犯難,“我自己不會做啊,我只是經常看看下廚房之類的APP,在微博上見過很多擺盤什么的….”。   每到這時,我就深深地意識到,缺乏系統鉆研和動腦思考的愛好,會讓你喪失很多機會,也許是開辟另一條職業道路的機會,也許是交到志同道合朋友的機會,更也許是享受愛好帶來的深層滿足感的機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以為和牛人做同一件事,你就牛了嗎   連我媽咪都知道,我最欣賞的朋友是主持人劉碩。欣賞的主要原因是“顏值極高還非要拼才華”的任性。之前她在旅游衛視一人單挑數檔節目,后來在《天下女人》和楊瀾秋微搭檔,智慧生動,個性鮮明。   除了大家都肉眼可見的才華與睿智,我更欣賞的是她聰慧的來源。強烈的求知欲,加上腳踏實地琢磨到底的狠勁兒。   煮個小栗子吧。記得有次我倆去國家大劇院看一場演出,演出是我選的,叫做《激情探戈》,據說是阿根廷“舞王”莫拉.戈多伊舞團的作品。結果在看演出的過程中,每一小段舞蹈出來,我都會對著各種身高參差不齊,不同性別、不同裝扮的舞者開始瞎猜,哎你說中間那個是不是舞王啊?哎你說舞王是男的還是女的啊?那個戴帽子衣服很特別的是不就是舞王啊?……..   就這樣我們嘻嘻哈哈地看完了這場演出。回到家已經10點多,正當我準備倒頭就呼呼大睡的時候,劉碩發來了條微信:“舞王是女的,她是主演也是導演。這個舞蹈團就是她名字命名的,的確是世界級舞蹈家呢,就是最后謝幕時站中間的那位,又高又豐滿,今晚她出場比較少。”   你能想象我當時看到微信的感覺么?雖然只是尷尬地回復了一句:“哈哈,終于搞清楚了。”但心里很長時間都挺不平靜。說實話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為什么自己邀約的演出,卻自始至終都糊里糊涂?連導演和主演都沒搞清就算過了?猜來猜去的信息,為何總是不去查明白?   一場演出而已,算不得什么大事,但同樣是2小時的演出,收獲已經完全不同,長此以往,大事小事,人家處處留心,嚴謹求知,而你處處對付,湊合度日,那么人家為何比你豐富睿智,答案不是已經揭曉了么?還需要充滿羨慕和向往的做個討要秘笈的“伸手黨”么?   態度和行為方式的影響力超乎我們每個人的想象,決定“你”和“她”之間差別的,無非是宏觀之下的思維方式和微觀之下每件小事的執行程度。時間起到的是拉長和變形的作用,微小的懶惰和敷衍,被拉長之后就會變形為“貧乏和膽怯”。這就是為何我最欣賞劉碩的自信,卻從不問她“為何如此自信”,有必要問么?當她腦中有料,心中有底,胸有成竹,左右逢源的時候,有何必要恐懼和犯怵呢?   有種進步的捷徑叫“較真”   我有個毛病,只要身邊沒有本子就沒安全感。看電視(哪怕肥皂劇),茶幾上也必須攤開一個本,擺好一支筆,萬一哪一段情節,編劇腦洞大開,說了句千古良言,錯過了可怎么得了!手機里各種“筆記”功能必須保證順手,無論是坐車還是聚會,只要某人的某句話激起了我的腦細胞,就必須馬上記下來,否則轉瞬即逝。   這個毛病都是身邊朋友給帶的。比如朋友A,90后操持一個創業公司,每次我跟她一起坐車去談事兒,這家伙就捧著手機噼里啪啦不停,先把要談的1.2.3點全部理清楚,做足準備,生怕到了地方再現想,腦細胞跟不上;   再比如朋友B,特別較真,有次跟幾個不太熟悉的學界大牛一起吃飯,人家說起某國的一個建筑非常有代表性,她就捧著手機啪啪啪地記,還悄悄宣布自己今年旅行的時候就要列入計劃;說起某本書很經典,她就打開“亞馬遜”立刻下單;她是做影視的,只要有人一提起某個她沒聽過的片子,哪怕是有些看點的微電影,她都要立刻上優酷搜出來,然后問人家:“你說的是這個嗎是這個嗎?”……剛開始我特不習慣,怎么比我還較真?吃完飯再說唄!結果人家真是怕忘了,必須分分鐘拿下,落袋為安。   這樣的家伙可真不少,所以我也特別受益,各個領域的盲點,抄起電話就能問出個所以然來。久而久之,我也在“較真”的不歸路上越走越遠,時間長了,收獲還真不小。   而且我越來越相信,你僥幸混過去的知識盲點,都會在最應景的場合冒出來收拾你,比如有個字你一直不會念,那么在你公開主持節目的時候,就會碰到這個字;你始終都不愿搞清楚的信息,將變成一個永遠的拖油瓶,前前后后讓你錯失極多。   最關鍵的是,這種得過且過,不求甚解的思維方式,還會讓你漏掉很多美好的體驗。記得有次跟(較真的)麻寧聊天,她說她最喜歡在旅行的飛機上看書看視頻,比如聽蔣勛講《吳哥之美》,“如果去旅行之前,什么功課也不做,吳哥窟對你來說,就是一堆破石頭呀。”   寫完這篇之后,初稿先發給了小助手,她說,“也許有不少人認為,凡事用心好學,是件特別累的事情呢,大喇喇地生活,沒心沒肺瀟灑自在。”于是我只好在此綴一個結尾:我們讀書、行路、識人、開拓眼界,皆是源于熱愛生活之剛需,探索世界之本能,如若渴望,便盡力付出,不辭辛苦;如若滿足,便收手駐足。   一切由心自主。   至于別人的鮮花苗圃,是一朵朵種出來的,你去參觀一下就離開吧,喜歡的話就自己種。 +10我喜歡

那時候,我還小,對煙的印象很模糊。因為,家里沒有抽煙的人。   父親去世的早,幾個哥哥分家另住,家里只有母親,妹妹和我。煙這東西,就像鍋臺上的空油瓶,里面的油,永遠都是稀缺的。   在農村,窮家破舍,沒人來往,那是很沒面子的事兒。有人來,說明你家人緣好。   客人到家,甭管窮富,都得遞上一根紙煙,這是最起碼的禮節。可這煙,我家一根也拿不出來。   常來家的,是幾個舅舅,他們住在鄰隊,相隔就二三里地,想來時,抬腿就到。每次來,名義上是看他們的老姐姐,也就是我的母親,其實是來找煙抽的。   那時,我就是這么想的。   舅舅們一來,母親就支使我出去借煙。   剛開始,我不想去,就央求說:“拿雞蛋去換吧。”   母親瞅了我一眼,數落道:“睜眼說瞎話,家里哪有雞蛋?”   她的聲音很大,似乎是故意地,想讓舅舅們都聽到。   母親說了假話。就在晌午,我明明看見葫蘆瓢里,還躺著兩個雞蛋。我很納悶。   不過,我不敢去戳穿,怕她拿鞋底子,狠命地打我,啪啪地響。   沒法子,我只得硬著頭皮,出門去找人借煙。   村里,倒有幾個會抽煙的人,可都是些遠親,找他們借煙,我嫌丟人。那時雖小,我還是顧臉面的。   左思右想,我突然靈機一動,就想到了姐夫。   姐夫是村里幾個為數不多能抽得起紙煙的人,他的兜里永遠不缺煙。不像我家的油瓶,總是三天兩頭見底。   找到姐夫時,他正在麥茬地里犁田。我搬出母親的名頭說,借煙。姐夫喝住牛,從上衣兜里,掏出一個黃皮子的煙盒來,分出三根煙,遞給我。   我接過煙,攥在手心里,像寶貝一樣地護著,撒腿就往家跑。我怕耽誤舅舅們抽煙,又要挨母親的鞋底子。   初嘗甜頭,我感覺,這個辦法不錯,好使。   舅舅們又來了,母親再讓我出去借煙時,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姐夫。他是我們家的女婿,找他借煙,不敢不借。   這以后,我如法炮制,每次找姐夫借煙時,都沒有空手而返。   那段時日,我也說不清,到底從找姐夫那兒借了多少根煙,只感覺,反正不少。   好借好還,再借不難。可是向姐夫借過的煙,母親從來沒提還過,似乎壓根兒就沒有這回事。   煙是我找姐夫借的,前后腳做過的事兒,我轉臉就忘了。那時,我的記性不好。   再找姐夫借煙的時候,就不似以前那么順溜了。   有一次,大舅來了,我又找姐夫借煙。他正在梨稻茬田,明明知道我是來借煙的,卻偏偏問:“不上學,來干啥?”   我又打著母親的旗號說,來借煙。姐夫懶洋洋地轉過頭,說:“沒煙,戒了。”那苦巴巴樣子,像真的戒了煙。   說這話的時候,我分明看見姐夫的上衣兜里,露出一截黃皮子的煙盒來,鼓鼓囊囊的,像藏著一只小兔子。   我知道,姐夫說的是假話,就像母親說家里沒雞蛋一樣。我犯起了糊涂,大人們怎么也這樣,都喜歡睜著眼睛說瞎話呢?   “小氣鬼”,我在心里罵了一句。就忍不住,朝姐夫的背影啐了一口,然后,像兔子一樣蹦起來,拔腿就往家跑。   身后,突然傳來“叭叭”幾聲脆響,這是姐夫手上的牛鞭子,發出的怪叫聲。我嚇得腿肚子一軟,差點跌倒在田埂上。   幾個舅舅,還輪流著來,隔三岔五的。來了也不吃飯,過足了煙癮,拍屁股就走。好像到他們老姐家抽煙,跟天經地義似的。       ------       只是,姐夫再也不肯借煙了。小氣鬼都這樣,我想。   不借算了,這難不倒我。我就不信,村子里除了姐夫之外,就再也找不到肯借煙給我的人了。活人哪能讓尿憋死,我有的是辦法。   打這以后,我天天盼著舅舅們來。估摸著哪天來,我和母親就提前備好紙煙,等著他們。家里再也沒有缺過煙,舅舅們很滿意。   過了十年,姐夫突然得了肝癌。彌留之際,他抓著我的手說:“那幾年,你從我家拿走了三十個雞蛋,我猜,這雞蛋,你都拿去換煙了……”   我的臉,騰地一下紅到脖子根,旁邊,就站著我新婚的妻子。姐夫也是哥,我偷他家雞蛋,他卻說成是“拿”。他這是在給我留面子。   我突然淚如雨下,妻子一臉詫異地看著我。   姐夫咽氣前,喘著粗氣說:“那是我故意放在葫蘆瓢里,讓你隨手就能拿走的。這個,連你姐也不知道”。   我俯下身去,將頭深深地埋入哥的胸前。“叭”地一聲,我分明聽到了姐夫的胸腔里,發出的最后一聲心跳聲。那聲音怪怪的,像抽斷了的牛鞭子。   ------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運動器材設計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PU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SEBS鞋熟設計開模ODM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5uu2 的頭像
    i64h5uu2

    劉進丞直播開箱推薦

    i64h5u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