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佟惠軍,筆名佟掌柜。女,高級會計師。   表姐尋夫記   表姐今年五十歲,可誰見她都說不像五十,說她不到四十也有人相信。她的身材保持得有條不紊,既沒有中年婦女的臃腫,又沒有青春少女的骨感,她的眼角幾乎沒什么皺紋,雖然前些年趕流行紋的眼線唇線,看起來有點不自然,但對其形象沒造成多大影響。 表姐在二十八歲那年與第一任丈夫離了婚,在三十八那年又與第二任丈夫離了婚,生了兩個孩子都給了男方。如今孑然一身,在鬧市開了一家不大不小的時裝屋,雇了兩個漂亮的女孩子為她打點生意。不知道和她的美貌時尚有沒有關系,時裝屋開得風生水起。她在上貨的時候錙銖必較,但對她的顧客頗有情誼,往往見利就走,偶爾還會和常客喝喝茶聊聊天。 表姐不常在店里,近幾個月更是熱衷于做瑜伽、做頭發、或者去美容院。母親偷偷告訴我,表姐開始更年期了,讓我勸勸她,得趕緊找個伴了。 二姨和姨父去世早,表姐視小姨也就是我母親如親娘,時常住我母親那里。 上個周末我從上海回來,回娘家的時候破天荒沒看見表姐。 “媽,表姐咋沒來,她知道我今天能來啊,不想要我給她帶的綢子了?”   “小曼啊,你可回來了。你姐走火入魔了,得趕緊勸勸她,她就信你。”母親像看到救星似的眼光讓我心中一跳。 “媽,你別急,慢慢說。” 母親說了半天,我終于弄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心想表姐這次還真是鬼迷心竅了。 母親看我皺著眉頭沉思不語,“小曼,你說咋辦啊?趕緊給你姐打電話啊。” 我想來想去突然靈機一動,“媽,你別急,我想到辦法了。”   “姐,恭喜你啊,終于要脫單了。你小姨告訴我了,說未來的姐夫一表人才,還能上斷陰陽,下解病痛。” “小曼,小姨真說他行了?你可別騙我。上次小姨說他是騙子,罵我沒眼光,讓人騙錢騙色都不知道,嚇得我這些天都沒敢去。” “忘了我是誰了,我替你說好話了唄,你是不是得謝謝我?” “小曼,你來我店里,喜歡啥隨便挑。” “姐,我想求咱未來的姐夫幫幫忙。你妹夫老家有門親戚,家里女孩兒病兩年了,去無數家醫院也沒檢查出到底什么病。明天周日,你把未來姐夫帶上,跟我去趟鄉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忙未來姐夫不會不幫吧?”   第二天大清早,我接上表姐和那個他直奔鄉下。從反光鏡里仔仔細細地打量了男人幾眼,怪不得表姐動了心,長得和表姐最喜歡的靳東像極了。表姐一臉嬌憨,看他時眼睛亮亮的,偶爾還將頭斜靠在他肩上。我不禁暗自嘆息,深感“女人一旦戀愛智商為零”此言不虛。 下了車,我們跟隨主人走進院子。院子里的蘋果樹上,掛滿套著牛皮紙袋的蘋果,屋里廳堂正面有一尊一米高張三豐雕像,像前的香爐里上著地道的檀香。走進女孩房間,見女孩臉朝墻躺著,瘦削的小身子蓋著一床與初秋很不相稱的棉被。 表姐那個他坐到床前,懸在床沿外的腳不時顫動幾下。他吩咐我取來號脈手枕,將三根手指搭在女孩的脈搏上,時不時滑動幾下,微閉雙眼停頓了片刻,睜開眼睛對孩子的父親一臉篤定地言道:“令愛外感風邪,風淫所勝,風傷胃,胃陽不振,腠理不實,營陰失守,故此羸弱不堪。好在家祖有根治此證的方子,兩個療程令愛就能痊愈。” 表姐在旁看男人診斷入了神,一臉膜拜。我和女孩的父親對視一眼,微微一笑。   “孩她媽,快上壺茶,摘幾個蘋果給客人吃。” 女主人端著一盤裹著紙袋的蘋果走了進來,遞給一人一個。表姐將紙袋打開,蘋果上出現的八卦圖案讓表姐蹭地跳了起來,指著蘋果對我說:“小曼,這……這……這和他給我后背拔罐拔出的圖案一樣。” 女孩這時下了床,走到表姐身邊,笑著說:“阿姨,我爸信道,我媽就將帶有八卦圖案的牛皮袋,在剛掛果時罩在蘋果上,等蘋果熟了就這樣了。” 表姐見女孩活蹦亂跳地站在那說話,一臉不信地緊緊拽著我的手:“小曼,你快告訴我,這咋回事?這孩子沒病?!” “姐,你現在還不明白?!” “神醫”此刻已溜向門口,表姐再不顧“憤怒會讓人變丑”的老話,瘋也似沖過去,一巴掌扇向那張像極偶像的臉……   +10我喜歡

作者:張皓宸   01   這個世界已經足夠復雜,能把繁復的生活過得迷人,把執拗的情緒釋放得平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簡單小姐人生兩大要義,就是吃和錢,并且毫不避諱地愛它們,因此她說:“當一個人能把生活目標看得如此透徹和明白,那過程就不會給你太多難堪。”   簡單小姐是我室友一姐們兒,人生履歷精彩得出奇。她出身農村家庭,經濟拮據到學費都需要親戚湊,更別提吃得能有多好了,但神奇的是,從初二起她身材就開始走樣,活脫兒變成了滿身“蓮藕”的胖妹,飽受欺負和冷眼。其間用過各種減肥辦法都無果,最好笑的是有一次因為節食第二天體測直接暈在了操場上,然后住院花了家里幾百大鈔,在家懊悔地哭了好幾天。   可就在暗無天日的時候突然世界裂了條縫,簡單小姐在沒有控制飲食、沒有運動的忙碌高三,體重直線下降,半年減了將近八十斤,去體檢說一切正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道陽光一照進來,整個世界亮堂許多,她不僅減了重,五官也有了空間炫耀,大大小小的相得益彰,使她恍然變成一個南國小“趙薇”。   02   在空氣都是油墨味兒的高三下學期,簡單小姐卻被導演相中進了娛樂圈,拍了部青春片斬獲國際大獎,還跟著導演在新加坡走了紅毯,惹得沒見過世面的同學各種追捧。當時所有人都鼓勵她考北影,加上一窩蜂的贊助商都愿意用代言換她的學費,于是簡單小姐的人生軌跡就此轉了彎。   只是這道裂縫被上帝洞開的同時,也留下了說好不好說壞不壞的后遺癥。   簡單小姐變得特別能吃,而且成了怎么吃都吃不胖體質,她一天能吃五頓飯,而且狂愛紅燒肉,光用紅燒肉的油湯泡飯就可以吃好幾碗,為此,她的專業老師時常心抽抽。說到大學,她來北京之后,幾乎沒用過家里的錢,從小鎮過渡到首都,三觀短時間內被重置,她開始漸漸脫離了當初井底之蛙的歸屬感,轉而對城市的霓虹產生興趣,而興趣的終極體現,就是對錢的需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至此,一個對吃和錢忠貞不貳的女人,完成終極進化。   03   大二的時候,簡單小姐被叫去一個古裝戲的組,搭戲的基本全是咖。其中有一個水果衛視出來的小花旦,在觀眾眼里是個清純的可人兒,實則是個逼格高、耍大牌、嚴重被害妄想癥患者,所有人包括她拍了定妝照都很滿意一致通過,可等到開機那天,卻不見她的蹤影,同時遲到的還有簡單小姐。那個小花旦說是因為覺得自己造型太丑躲在酒店房間不愿出來,而簡單小姐則是因為還在餐廳啃最后一塊煉奶小饅頭。   于是開機第一天簡單小姐就得罪了劇組,但接下來的事更是讓人啼笑皆非。   小花旦經常拍著拍著借故上廁所然后人就消失了,這可以理解為耍大牌,但簡單小姐這種后輩居然也拍著拍著消失了,不過唯一不同的是,前者是真的失蹤了,后者一定可以在餐廳或者酒店房間的零食堆前找到她。   導演怒斥二人簡直是TWINS(雙胞胎),組個組合可以讓每個劇組喊祖宗。   好在戲已經開機,臨時換人代價太高,最終還是順利拍完了。播出時還造成了小轟動,里面的女明星接二連三地上了位,耍大牌的小花旦也戲約不斷,唯獨簡單小姐沒什么動靜,因為導演活生生把她貴人的戲份剪成了宮女。   后來不知道是有人刻意為之還是怎么的,簡單小姐在圈內壞了名聲,大家似乎把小花旦的“豐功偉績”全加在她身上,三年零戲約,連個攝像機都沒見過幾次,于是漸漸地連專業老師也冷落了她,如同清宮劇里一樣,她徹底被打入冷宮。   沒了戲約,自然也斷了財路,那段時間,簡單小姐看著戶頭六位數變成四位數三位數,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惡意。可以說錢是她生存的安全感,吃是她生活的樂趣所在,沒了那件最結實的鎧甲,就覺得全身都是軟肋,被輕輕碰一下就會骨折。   但是,沒錢并沒有讓她喪失對生活的信心,而是把這個欲望表現得更加淋漓盡致。   她說只有愛錢的人才能得到錢,這是宇宙給懂得堅持的人唯一的回應。   她把雜志上的名車、名表、包包和化妝品剪下來,貼在墻上,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然后每天告訴自己,這些東西都會是她的。這還不止,她會每天早上起來坐在床上假裝握著方向盤,然后左右搖晃說自己在開車。還好這種在我們看來病態的行徑沒有讓她變成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只是很會精打細算罷了,能花100的事絕不花200,比如她在地鐵口看上小攤販的藝術擺件,人家開口要250,她還到50,對方不干,她瀟灑地甩出50塊錢說:“就50,干嗎,瞧不起人民幣啊!”   起初我們都以為她瘋了,但后來她閃婚嫁給了一個杭州的富商,從此開著豪車,擁有了雜志上的一切后,我們瘋了。   04   我室友每每講到這里是各種羨慕嫉妒恨,她說沒人能理解他們當時的心情,就好比你大學畢業后還在屁顛屁顛地找工作,人家就結婚了,婚禮在一個跟城堡一樣的酒店里,滿場都是吃的,正中央還是輛南瓜馬車,然后告訴你那是一座蛋糕,一座哦!婚禮一開場跟童話似的,迎接她的那個三十多歲的老公,尼瑪長得還特像張智霖,這還讓不讓人活了,太缺德了。最關鍵的是,第一個月的工資剛拿到手,一半多就用來交了禮金。   所以這個仇,我室友打算記一輩子,于是每次簡單小姐從杭州飛來,她都要敲詐勒索其一番。   女人的報復心啊。   最近一次見簡單小姐,是她從荷蘭旅行返程,來北京看望我們。只見她把一本企劃書從一行李箱的奶酪和餅干里面拽出來,告訴我們她要把北京某著名的連鎖餐廳開到杭州去,迎接事業第二春,順便每天只要踩踩油門就可以吃到自己最愛的東西。   我們再一次被刺激了。   室友說,她曾經也試過這種吸引力法則,把自己的腦袋剪下來貼在每一本雜志的名車上,每晚睡前都看著彭于晏的微博催眠自己這是她的未來男友,但到現在宇宙都沒空搭理她。   我有次到杭州出差,簡單小姐和她的“張智霖”招待我,兩人恩愛爆表,一點兒都沒有老夫老妻的平淡,其間也沒發生過任何出軌劇情。“張智霖”說,他喜歡簡單小姐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她聰明,知道滿足,男人最怕的不是愛錢愛吃的女人,而是傻乎乎要了男人的一切還必須按她的規定去愛她。   當晚,我們在黃樓喝酒,我邊說著不能喝邊被他們灌,最后我們都醉了,我迷迷糊糊地聽簡單小姐講那些年她的故事。她說:“這個世上,能把自己活明白了的人沒有幾個,很多人缺少幸福感的原因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我本來就很愛錢啊,所以我一點兒都不避諱常把它掛嘴邊讓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正因為有了這個目標,我才敢去行動,然后每一次收獲我都會感覺異常滿足,對于吃,也是這樣。有人因晴天開心,因雨天沮喪,被外界牽動情緒,靠他人感受幸福,這些都不能持久,唯獨自己心里對自己的認同才是最牢固的滿足。”   我當時聽了這番話如同醍醐灌頂,但還是忍不住笑她,原來喝醉之后就變成女文青了,這臺詞比我微博段子都還惡心。   05   年底的時候,簡單小姐的餐廳在杭州開張,說是生意很好,因為她經常跟顧客一起吃,大家都愛她。有幾次還被年輕人認出來,說是在某某劇里演過一個宮女。簡單小姐哭笑不得,想起那段經歷,她突然爆料說那個小花旦之所以老玩消失,是因為偷偷把自己男朋友帶到組里來了,因為她有次夜戲偷溜到大排檔吃夜宵,大老遠就看見小花旦跟一個男人手拉手,目測男人是個演員。   當所有人都好奇是誰的時候,她說她沒看清,因為她的紅豆餅出爐了。   或許生活的最好形態,就是人走茶涼后,你仍知如何樂活。而人與人最懸殊的差距,就是有人知道自己愛玫瑰,有人只說他愛花。 +10我喜歡

太多時候我們因為難以擺脫貧困所以自我安慰,因為恐懼努力奮進所以安于現狀。其實我們沒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安貧樂道,淡泊名利,我們只是不想不愿付出汗水。一旦你接觸了更好的生活,接近了更好的自己,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想要的更多更好。   前兩年還看到許多創業公司野蠻生長,不少年輕人不可一世就要乘著風上天了。沒想到資本的高潮來得快去的也快,近期資本寒潮之下又都埋下頭,開始低調做人了。   鄰國日本,曾經歷了經濟高速增長和金融危機,現在經濟持續低迷,他們這代人的生活也許能為我們做個借鑒,抵抗即將到來的寒冬。   01   底層的舒適感   會溫柔地殺死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野心也不會餓死的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相信,即使沒有錢,仍然可以很好地度過這一生。   我們有服裝大賣場,便利店里賣的有15元一份的便當。你如果只想過最低限度的生活,這個社會還是能滿足你的。   如今的年輕人,對于具體描繪自己的未來藍圖極度缺乏想象力。他們看不到時間的流逝,認為自己永遠處于20多歲。既不去謀固定職業,也不結婚,完全不去想象四五十歲之后的情形。   他們認為一輩子穿著大賣場里的平價衣服、吃著便利店的便當就足夠了。   的確,年輕的時候穿著絢麗多彩的衛衣,全身上下都是平價衣服也挺不錯的。然而,等到了四五十歲,肌膚松弛,頭發稀少,全身上下無一處能對抗得了重力的時候,再沒有比每天一身平價衣服打扮更悲慘的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著年齡的增長,如果身上沒有一個地方穿戴的是質感高級的衣物,只會徒增人到中年、人到老年的悲哀。上了年紀還穿便宜貨的人,自然而然會散發出凄慘的負面氣場。   現在有太多年輕人根本無法想象自己有可能會變成模樣寒酸的中老年人。年輕時和父母同住,受他們的照顧,當然沒問題。可不能完全考慮不到父母總有一天也要靠養老金度日,總有一天也會去世。   你能想象自己到了50歲依然在為別人打工——前提還得是運氣好有人雇用——整日被二十幾歲的人任意使喚的生活嗎?   02   分級的世界   不縱容得過且過   雖然人不容易餓死,但貧富差距卻在不斷增大。   社會上仍然存在著明顯的階層,不管是來自經濟、教育,還是衣食住行。   分級制度在飛機的座席上體現得淋漓盡致。   當然,我年輕的時候也只知道經濟艙,只從經濟艙的入口登過機。有時經濟艙的座位比較靠前,只有從隔簾的縫隙里才能略略窺見商務艙的情形。   不過我開始乘坐商務艙以后,因為要從飛機的前方入口登機,所以只有穿過前面的頭等艙才能抵達商務艙的位置。這么一來我就見識到了原來還有這樣一個更高級的世界。于是,我開始期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坐坐頭等艙。   一輩子只乘坐經濟艙的人絕對沒機會見識到頭等艙的座位,但只要乘坐一次商務艙,哪怕不情愿也會親眼看到頭等艙的世界。   人的生活方式也是一樣,不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標,就無法見識更廣闊的世界。   我31歲那年獲得直木獎之后,生平第一次乘坐了頭等艙。由于實在是太舒適了,我暗下決心:   今后哪怕是自掏腰包也要乘坐頭等艙,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年輕時把今后一定要坐頭等艙的決心當作一種野心,并非什么壞事。或許有人認為這是愛慕虛榮的表現,但年輕的時候虛榮一點兒、逞強一點兒,于自身成長都是不可或缺的吧。   03   金錢很重要   人生的選項越多越好   過去,我母親經常說:“貧窮會讓人消極,這太可悲了。”事實不正是如此嗎?   我指的并不是用于奢侈浪費的金錢。   就算沒必要住高級酒店,但是當你想去某一個國家,即使路途遙遠,也要親眼見識一下某件國寶的時候,金錢就是必不可少的。   比如說,當你決定親自踏上威尼斯的圣馬可廣場去感受一次的時候,或者到阿姆斯特丹的美術館里親眼欣賞維米爾的畫作的時候,希望去屋久島參拜繩文杉的時候,能不能立即行動就取決于你有沒有錢和時間,而這一問題又關系到你的生活方式。   總有一些這樣的言論,比如:人生不應該被金錢左右了、金錢實際上沒有任何價值,等等。然而從來也沒有一個人發掘出了真正意義上足以取代金錢的東西。   德國劇作家科策布有一句名言:“不以貧窮為恥。”   所有人都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卻沒有任何人從內心認同這句話。當心身邊那些聲稱金錢罪大惡極的人,他們多半是在自我催眠。   那些成功的人是什么樣的人呢?答案是他們始終銘記自己被賦予的時間是有限的。   二十幾歲的拼搏結果會反映到三十幾歲的人生,三十幾歲的努力和四十幾歲時的充實感是成正比的。   04   不會花錢的人   也不會賺到錢   既然金錢很重要,接下來就談談賺錢這個話題。   現在的年輕人似乎都傾向于攢錢。因為社會前景一片渺茫,所以他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偶爾奢侈一下,去看自己想看的東西,對自己進行投資不也很有必要嗎?   吝嗇之人等待他們的是吝嗇的人生。   而花費的金錢會最直接體現到聊天的趣味性上。就在前幾天,一位相熟的太太對我說:“男人都會很樂于跟林小姐一起聊天吧。連政治、經濟你都可以對談如流,又精通歌劇、歌舞伎和小說,還知道美酒、美食餐廳……”   聽到這話,我簡直要喜極而泣。我確實在美食和觀賞各種事物上花了很大一筆錢,所以現在覺得物有所值。   像這樣對自己的投資收獲了成果,成為聊天有趣的人之后,會有各色各樣的人聚集過來,你的交際圈就擴大了許多。   我就曾經只是因為被邀請去參加講談社編輯的婚禮,就有了當富士電視臺的形象代言人的機會。那名編輯大學時期的前輩是當時富士電視臺的一位宣傳部部長,他覺得我說話很有趣,就問我愿不愿意當形象代言人。   隨后也有人提起“請我當紅白歌會評審”的話,沒想到那年年底就真的讓我擔任了評審。   05   你離想要的生活   只差一個野心   除了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豐富有趣,請你務必保持對生活的野心。   擁有野心,不懈地努力,與閱讀很相似。   開始讀一本書,你會發覺自己是多么的無知,意識到不了解這個領域有多么糟糕,今后還要再多看看別的書。   人越是努力,翻開的書頁就越多。   相反,完全不讀書的人連讀什么好都不知道。   確定自己的人生想以什么方式度過之后,就咬緊牙關去努力吧。   如果把野心比作登山,開始嘗試攀登的話,就能明白距離山頂是多么遙遠。憑借自己的力量拼命攀登到一個地方后,向下俯視美妙絕倫的風景,體會到滿足感和幸福感,之后你就會希望欣賞到更美的景色,獲得更大的滿足,從而為體味更多的幸福而不斷向上攀登。   要知道,人如果不是有意識地積極向上,憑借機緣巧合是無法度過更充實的是人生的。   哪怕一點點,試著朝向高于自身能力的目標去努力,你會發現可選之路增多了,人生也更為廣闊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5uu2 的頭像
    i64h5uu2

    劉進丞直播開箱推薦

    i64h5u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