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梧桐葉飄落在北京路上   湯碧峰   晚飯后,唐鋒想去看曉怡,仿佛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吸引著他。   1980年的立春是年里春,2月16號的春節,正月的天氣已不怎么冷了,白天的時間在加長。   唐鋒的假期比別人長,除了春節假期,還有探親假,可呆在家里也是無事可做,別人都已上班了,他還在休假。   曉怡住在北京路上,唐鋒家過去并不遠,從育子弄出來繞過荷花堤,過麗橋就是。縣城并不大,除了環城河內這一塊,也就城北城東的環城河外有擴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過了麗橋,靠運河橫著而建的一條街分成兩個地名,左邊叫中基路,右邊叫北京路,正對面向左拐的那條弄堂,叫壇弄,一直往西北方向彎伸過去。   說也奇怪,中基路這邊是個馬路菜場,每天早上,天沒亮就已經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賣菜的、買菜的擠成一團,一直向中基路里面延伸。可怎么擠菜攤也不會擺到北京路上。   麗橋的右邊橋頭上是家有名的陸稿薦醬鴨店,轉彎進入北京路,靠河這邊約三四十米距離,是一家煤球店,曉怡就住在煤球店的樓上。   北京路上的店本來就不多,白天也顯得冷清,傍晚就更不用說了,除了馬路邊幾棵稀稀拉拉的法國梧桐,沒幾個行人。   煤球店早已打烊,排門板的邊上是一扇通向樓梯的木門,大多的時間門都是開著的,就是關著你也不用擔心,可以推門進去,從不上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一排木結構的房子,也不知建于什么時期,墻面早已斑駁不堪,后門靠運河這邊的河埠石臺階也已塌陷,房子挨著房子,高高低低,看不出是誰先建誰晚建的。   那架木樓梯有點黑,加上年代的久遠,這木結構的房子本身就已成黑色的了。上了樓梯是個過道,曉怡的房間在右邊,窗戶臨街,所以,有時候只要在下面叫一聲,樓上就能聽到。   曉怡在一家機械廠上班,干的是車工的技術活。曉怡是活躍分子,文藝宣傳隊的,舞跳得好。她還是個多面手,會縫紉,業余時間為別人做衣服。   唐鋒也要曉怡為他做過一件風衣,很不錯的,唐鋒很喜歡。可惜風衣只是一種時髦,幾乎沒多少可以穿的時間。   唐鋒認識曉怡已有較長時間了,在朋友圈中走動認識的,一直有聯系,每次回來都要去曉怡那兒走動、聊天。兩人很聊得來,有一種互相欣賞對方的感覺。   唐鋒和曉怡那么快走近是有原因的。曉怡的父親是個右派,在曉怡還很小的時候,母親離婚后就帶著一雙兒女,回了嘉興老家。而唐鋒的父親也是右派,母親離婚后帶著兩個兒子調嘉興工作。   共同的家庭遭遇,共同的苦澀童年,在人們歧視眼光中長大的經歷,讓兩人有一種莫名的親近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走在一起有聊不完的共同話題,于是越走越近。   曉怡一個人住,母親有自己的住處,不和她住一起。她的房間不大,但足以滿足日常需要,除生活起居外,放得下縫紉機和裁布的臺子。   曉怡大多數時間在家,白天上班,晚上也有她的業余工作。唐鋒到來,曉怡很開心,會放下手中的活,陪唐鋒聊天。   女孩子的房間總有吃的東西,曉怡請唐鋒吃蜜餞。唐鋒并不喜歡吃這種甜甜酸酸的東西,可又不好意思拒絕曉怡送過來的熱情,只好拿一棵放嘴里,好在蜜餞不是啃爪子,一啃一大堆,一棵蜜餞在嘴里可以含上半天。   曉怡問唐鋒:“你的調動有希望嗎?”   唐鋒在外地的一個小鎮稅務所工作,幾年前母親一場大病后,身體總是恢復不過來,而唐鋒的弟弟考上大學,去讀書了。根據政策,父母身邊可以留一個子女,于是唐鋒的母親向勞動局提出申請,要求將唐鋒調身邊工作。   唐鋒回答說:“年底時,勞動局研究過了,原則上同意,但要自己找落實單位。”   唐鋒在單位屬于以工代干人員,并非國家干部,所以調動工作要通過勞動部門,屬于工人編制調動。而勞動局只管辦調動手續,不管落實單位。有單位要你,根據政策調動,沒有落實單位,同意也沒用。   “那么你媽去聯系過落實單位嗎?”曉怡問。   “正在聯系,那個正在籌建的第二毛紡廠需要一個搞財務的,籌建處的主任是我母親的同鄉,已經和那個主任打過招呼了,估計沒什么問題。”唐鋒說。   “這段時間阿祥心情不好,很不開心。”曉怡說。   唐鋒知道,阿祥在追曉怡,追了好長時間了,盡管曉怡也去阿祥家吃過飯,但曉怡始終沒承認阿祥是她男朋友。阿祥家就住在建國路上,走過來很近的。   “怎么啦?”唐鋒問。   “阿祥每天來的,我在我媽這兒,他也過來。我媽當面對阿祥說:唐鋒要調回來了,那你怎么辦?我媽這樣問他,阿祥哭了。”曉怡說。   曉怡這樣說,唐鋒沒想到。說真的,唐鋒和曉怡走得那么近,可就沒想到過這一層。唐鋒自己還面臨許多問題,在家和繼父關系也處理得不是很好,調動問題也有難題。和曉怡聊聊家務事,能得到一些安慰和溫暖,畢竟都是天涯冷落人。可對于男女朋友方面,唐鋒完全沒做好準備。   “怎么會這樣呢?”唐鋒說。   “阿祥很粘人的,每天來。我媽知道你在打算調回來,就這樣說他了。”曉怡說。   唐鋒知道,這一定是曉怡告訴她媽的,否則曉怡她媽怎么知道他想調回來的事。這都是前次回家,唐鋒和曉怡聊起過的事。也許是曉怡她媽在探曉怡和阿祥的口風,也有可能是曉怡在探唐鋒的口風,這事有點讓唐鋒不知如何應對。   唐鋒是喜歡曉怡,和曉怡在一起,感覺有點像媽,曉怡在日常生活方面什么都懂,又什么都能做,對外處理事情完全在唐鋒之上,加上思想上的融合,唐鋒有點依賴曉怡,可這是在交朋友嗎?唐鋒有點迷茫。   假期結束,唐鋒回小鎮工作了,曉怡在等著唐鋒調回來的消息,阿祥依然像往常一樣常去曉怡那兒。   夏天,唐鋒母親來信了,信中說,新籌建的毛紡廠要人的,已同意接收,她已向勞動局領導說過了,勞動局領導答應研究一次后辦理手續。   又過了些日子,唐鋒母親又來信了,告知說,勞動局研究過了,但提出了新的調動方案。勞動局自己在下面新成立了一個事業單位,勞動局領導答復,新成立的事業單位需要一個會計,如果愿意的話,就辦調動手續,不同意,就不作考慮了。這似乎有點像是要挾的味道。   唐鋒母親的意見是:工作都差不多,能夠同意調已經不錯了,如果這次不同意,下次再申請還不知能不能調動,還是調過來再說吧。   唐鋒能說什么呢,沒選擇余地,既然想調回來,工作單位的事,只好委屈一下了。盡管唐鋒是想去企業的,覺得去企業更適合自己發展。   唐鋒給曉怡寫信,告訴她調動的事有眉目了,勞動局已同意調檔案。盡管落實單位不是原來的聯系單位,但有調回來的機會,也算不錯了。   曉怡很高興,回信說,她在等著他調回來的好消息。   職工檔案是什么時候調嘉興的,唐鋒不知道,因為這都是組織上安排的事。   夏天已經過去,天氣變得涼爽起來。九月底的時候,唐鋒母親來信說,勞動局的調令早就發出了,為什么還沒有你們這兒的消息?讓唐鋒去查一下。   唐鋒特地去了一趟縣局,向搞人事的打聽,有沒有嘉興方面來的調令。管人事的說,是好像有一封轉來的信,但沒看到有什么調令。于是從柜子里找,找到后拿出來一看,果然是讓唐鋒在九月底前,帶體檢表到嘉興勞動局報到。   調令是發給當地勞動局的,當地勞動局在上面簽了個意見,就轉到唐鋒所在的主管局,管人事的沒看清楚,就給擱下了。而上面是有期限的,過期作廢。   唐鋒拿了調令,沒等回小鎮就直接去縣人民醫院做了體檢,做好體檢回所里安排工作移交。   唐鋒在小鎮稅務所工作七年了,對這兒有感情,要走總有一種依依不舍的感覺。唐鋒特地讓鎮照相館的熟人,來所里拍個集體照,留下紀念。   十月初,唐鋒到縣勞動局報到,很快投入到新組建單位的財務工作。   唐鋒終于經常可以去看曉怡了。曉怡很高興,和小姐妹一起去宜興,特地為唐鋒帶回來一個陶瓷筆架,造型是一組山峰。曉怡說,唐鋒喜歡寫寫,很配的。   天漸漸涼了,北京路上的法國梧桐,樹葉已經發黃,一陣秋風吹過,零星地飄落路上,仿佛是在訴說這條古老小街上的那些事,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 +10我喜歡

多想在喧囂的紅塵中,覓一處靜幽,執一份淡雅,讓心緒在閑暇里慢慢舒展。看盡天下美景,品遍人間精彩。   歲月在季節的輪回中漸漸走遠,煮一縷光陰在生命里淺酌,讓心隨著開放的花朵逐漸舒展,讓夢想在清風徐徐的大好光陰里,穩步前行,在清淺的日子里,守一份寧靜,在悠然里靜靜地走過流年。   每天在清晨的第一縷晨曦中呼吸空氣的清新,四周彌散著淡淡花香,抬頭有湛藍的天空,對視有盈盈綠樹,樹上有鳥兒在歡快地歌唱。看到此情此景,不由會感嘆,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   生活中有太多的瑣碎和不如意,懷一份坦然,留一份從容,以波瀾不驚的心態靜坐紅塵,執一書清澈的文字,靜守心中一份至善至美的真情。生活因文字忙碌而充實,心靈因文字蕩滌而愉悅。   晚上,淺飲一杯菊花茶,靜坐在電腦旁,芊芊巧手敲擊著鍵盤,任思緒在夢想的牽引下,翩翩起舞,天馬行空的任意馳騁。你,是我心中默守的一朵蓮,素雅,恬靜,超凡脫俗,淡淡幽香沁人心扉,有你相伴,我的寫作靈感猶如對你的不竭思念,情絲綿綿,遠遠流長。   青春.光陰.歲月.生活.哭了.笑了.亂了.醉了。不知道需要多少次的清風才能吹走心中的淡淡惆悵,對你,無盡的思念,入骨的愛戀。常常在夢中,在文字中,追尋著你的足跡,懷一份甘心情愿,把你深藏,根植在心間,默守一朵蓮,從此,不思凡塵,不看繁華,只為你守候。用墨香婉約成美麗的詩行,為我們的彼此鐘情,續一份地久,暖一份天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光悠悠,似水流長,陽光暖暖,似情綿長。樹葉正綠,百花正鮮,歲月靜好,我懷著蓮的心事,靜看人生過往,淺笑安然。 +10我喜歡

文/特立獨行的貓   上周日是我研究生課的開學典禮,早晨6點半起床,趕去遠在30公里以外的中科院。我以為這個周日早晨的地鐵,應該是空蕩蕩的到處是空座位,因此做好了上車再補覺的準備。可誰成想,到達地鐵門口的時候,已經有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和一群賣早點的小攤,跟平日里我正常上班八九點時候的樣子差不多。而地鐵上雖然不是人滿為患,但根本沒有空座,站著有很多人。我有些驚奇,大家都起這么早,不在家里睡覺,都要去干什么呢?   在這個城市生活了八年,生活漸漸穩定,我很久都沒有在周末早早起床趕去做什么,也沒有在晚上加班到深夜才回家了,因此也慢慢忘記了,在我熟睡的時候,這個城市其實隨時隨地都有醒著的人。   我想起幾年前有一次趕早班飛機,五點鐘出家門的時候,遠遠看到每天買雞蛋灌餅的小攤夫婦,正在準備他們的餐車,支起頭頂大大的油膩的遮陽傘。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他們到底是幾點出攤的,也明白了為什么自己九點出門的時候,他們時常已經收攤回家了。   車開過他們身邊的時候,兩個人邊聊天邊說笑,比起我神情恍惚的臉,他們的表情是那么清醒,又充滿生活的希望。可能過不了幾分鐘,第一個雞蛋灌餅就會被一位趕著上早班的年輕人買走,他們不僅僅在為自己的生存而早起,也為這個城市每一個正在奮斗中睜開朦朧睡眼的年輕人,一點點暖和的慰藉。   我經常會收到一種內容的來信,那就是覺得自己不是在500強,不是事業單位公務員,就覺得自己的工作低賤的不值一提,甚至是在浪費生命,特別是如果自己的工作不是朝九晚五,就覺得自己特別不高級也特別不滿意。我特別理解這種想法和感覺,因為在大學畢業的時候,我也是這么想的,并如愿一直在很棒很著名的外資公司里供職。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閱歷的增加,我開始慢慢審視自己的想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比如在坐夜班飛機或者半夜落在機場的時候,那些安檢人員,那些在海關檢查證件的工作人員,那些跑來跑去的小地勤,我時常偷偷看他們的眼睛,是什么支撐他們選擇了這樣一份沒日沒夜的工作?如果是我,能不能在半夜12點還耐心的解釋,為什么某種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比如在大冬天拍TVC的時候,要早晨4點到片場,3點半搖晃著起床狠狠的想辭職算了,但趕到片場時,攝影師的老婆裹著軍大衣伸手遞給我暖暖的豆漿和燒餅,酒店場地的工作人員神清氣爽的對著我呆滯的臉,激動的告訴我一切都準備好了讓我放心。   慢慢的,我開始明白,那些跟我不一樣性質的工作,那些需要比我付出更多時間的工作,不卑微,不低賤,他們跟我們一樣重要,甚至比我們這種坐在辦公室里,吹著空調敲敲電腦就能完事的工作更加重要。   不要以為自己的背景里有點看起來像光環的東西,就以為自己在這個世界很重要;不要以為自己比別人擁有更多的資源和更多一點的錢,就可以看不起這個看不上那個。這世界誰都不比誰高明多少,不信你試試早晨出門沒有雞蛋灌餅,半夜到機場廁所都沒人打掃。他們的工作可能在你忙碌的生活里不起眼,但正因為他們的默默,才成就了你我安穩從容的生活。   城市的每個角落里,都充滿著匆匆忙忙的人;城市的每一秒時光里,都充滿著為自生活而打拼的人。他們可能正在干洗店里低著頭為你熨燙衣服,可能正癱在地鐵的一個角落里耷拉著頭補覺,可能正為趕不上飛機心急火燎,可能正在為某一刻做錯的事哭泣。他們散落在城市的每個地方,正在為自己的生活和未來默默的打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奮斗的路上,每個人的靈魂與信念都是平等的,而每一份工作的背后,都是一顆正在努力的心。他們可能此刻很卑微,很不起眼,甚至被人頤指氣使,但別忘了,千萬個你我的奮斗之路,都曾從這里走過。   上周六下了地鐵,我又打了個車才到學校。累得要命,我在出租車上困的哼哼,司機轉臉看我一眼說:“姑娘,你這是開學了吧。我呀,五點就出來拉活兒了!你也可以在家睡覺,但也學不到東西不是!兩年后你就研究生畢業了,想想多好啊!”   這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正在奮斗的人。   別哭,你并不孤單。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5uu2 的頭像
    i64h5uu2

    劉進丞直播開箱推薦

    i64h5u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