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笑者〔德國〕海恩里克。波爾                                         每當有人問起我干哪一行時,我就窘態畢露、滿面通紅,口結不已,而原本人家都覺得我是個挺鎮定的人的。我很羨慕那些能說“我是個泥水匠”的人。我羨慕理發師、記賬員與作家這些可以直截了當有所招認的人,因為他們的職業不言自明,無需冗言解釋,而叫我回答這類問題,卻感到十分局促:我是個笑者。一旦招認了,我在回答第二個問題:“你是這樣謀生的嗎?”時,又得老老實實地再招認一次:“是的。”                     我的確靠發笑維生,而且笑得很好,因為套句商業用語來說,我的笑聲是供不應求的。我是個優秀的笑者,沒人笑得跟我一樣好,也沒有人能如此發揚我這行藝術的精粹。有很長一段時間,為了避免沒完沒了的解釋,我會稱自己為演員,但是我的才華在滑稽劇與朗誦術的領域中實在顯得過于貧弱,我覺得用這個名稱是太離譜了;我喜愛真理,而真相是:我是個笑者。我既非小丑,又不是滑稽演員。我并不使人們開心,我表演開心;我像羅馬帝王一樣地笑,或者笑得像個敏感的小男生,我發出十七世紀的笑聲,與發出十九世紀的同樣自在,如果場合需要,我一路笑盡所有的世紀,所有的社會階層,所有不同的年齡,就像修皮鞋的,這不過是我練出的一種技能。在我的心胸中,懷抱了美洲的笑聲,非洲的笑聲,白種、紅種與黃種的笑聲——只要報酬合宜,在導演的要求之下,我的笑聲就能轟然而出。我已經變得不可或缺了;我在唱片里笑,在錄音帶中笑,電視導播對我也蠻尊重的。我凄慘地笑,適度地笑,神經地笑;我笑得像個電車上的剪票員或像雜貨店里的幫工;清晨的笑聲,晚間的笑聲,子夜的笑聲與黎明的笑聲。簡言之,無論何時需要何種笑聲——我都得笑。這樣一種行業,不必我說,自然是十分令人厭煩的了,特別是我還有一項專長——擅發傳染性的笑聲,這對三四流的滑稽演員而言,我更是不可缺少的幫手了,這級演員很怕——也難怪他們——觀眾會錯過他們說的關鍵性笑話,因此多半的晚上我都在夜總會里充當不露聲色的捧場者,我的職責就是在表演節目嫌弱的當兒,發出傳染性的笑聲。這種笑聲必須小心地在時機上扣得很準;我的放聲縱笑不能來得太早,也不可來得過遲,必須恰是時候;在事先排練好的節骨眼兒上,我放聲一笑,整個觀眾的轟笑也會響徹全場,臺上說的笑話也才給救了起來。至于我呢,則拖著疲憊的身心來到衣帽間,穿上大衣,慶幸自己總算下班了。回到家中,總會發現有電報在等著我:“即刻需要你的笑聲。星期二錄音。”                     數小時之后,我已經坐在暖氣過強的特別快車上悲嘆我的命運了。簡直不必說,當我下了班或休假的時候,我是一點也不想笑的;牛仔巴不得能忘卻牛群,泥水匠能忘掉灰泥也是一樁樂事,木匠家中的門常常是壞的,要不然就是抽屜開不開。賣糖果的喜歡吃酸黃瓜,肉販子喜歡杏仁餅,烤面包的寧可嚼香腸;也不要啃面包;斗牛士養鴿子消遣,賽拳的看見自己的孩子流鼻血,臉都嚇白了;我覺得這都是很自然的事,因為我自己工作之余就從來不笑。我是個嚴肅的人,很多人認為-或許十分正確——我是個悲觀厭世的人。在我們婚姻生活的頭幾年中,我妻子常會對我說:“笑幾聲嘛!”但后來她就認清了我是無法滿足她這個愿望的。我能在全然的肅穆中放松臉部緊繃的肌肉與磨損的精力,我就會覺得快樂。是真的,連別人的笑聲我都受不了,因為那太令我想到自己的職業。所以說,我們的婚姻是十分靜寂、安詳的,因為連我妻子也忘了怎么笑了;偶爾我見她臉上掛著一絲微笑,我也回她一個淺笑。我們談話聲調很低,因為我痛恨夜總會里的喧囂,還有錄音間中不時充斥的鬧聲。不清楚我的人認為我沉默寡言。或許我是這樣,因為我得常常張開口大笑。我一生都是一副無動于衷的表情,偶爾讓自己也擠出一絲溫柔的淺笑,我常懷疑自己可會真正笑過。我想沒有。我的兄弟姊妹始終認為我是個老氣橫秋的孩子。不錯,我以各種不同的形式笑,但我卻從沒聽過自己的笑聲。    +10我喜歡

時間,倉促了人生的腳步,有一份無緣,畫的狼狽,人緣只是一道風景,誰也不是誰的誰,愛恨也好,思念也好,脆弱只是一筆勾銷,醉也是夢,愛也是景,誰是誰的歉意,誰是誰的最后,到頭來,自私一句再見,只是生命的畫廊,愛情分分合合,生命來回不語,誰也不走,誰也不愛,陌路人生,誰所走最后的愛意。   承諾看不見,人生想不到,才知道世事難料,一生難求,找一個最愛的很難,苦水走了一分鐘,思念說了一個永遠,而你,還是那風花雪月的滄桑。最后的出現,留戀的畫面,愛人愛人,思念無痕,來時的無意,走時的畫面,感人最后的落花,只是時間的眷戀。   風吹葉兒落,人海路茫茫,誰裁剪最后的風浪,誰看過一心的蕩漾,你在城市的臂彎,我在流浪的傷感。話語朦朧,你藏在風力,我傷在淚里。愛情一個字,生命有一次,千百輪回,只是一首無情,只是一句無緣,愛也好,等也好,只是說不清的世界,你走在夢里,我走在孤獨的世界。   愛人,愛人,愛的傷魂,一首孤單,一心無緣,思念多難,傷痕多苦,誰也說不清,誰也看不透,這便是一生,這便是人生的再也不見。路過的風景,滄桑了自己的無奈,是你的今生,是我的來世,我不曾注意,而你已經走的很遠,這是一生的掛牽,這是來時的牽絆。   是風,是雨,是少年,那份回眸,擦過我的心間,傷了一片天。人生的無緣,只是一首唱不完的緣聚緣散。愛有幾個花瓣,人有幾個憔悴,思憶是說不清的溫柔,愛人是看不清的風聲。讀懂一個人,看見一個人,還是無緣的寫出一個人,只是一句溫柔,只是一句再也不見。   衣服上的皺紋,滄桑了內心的流浪,花開花落,人海重逢,是北京,是上海,還是那熟悉的新加坡,愛情一去不復返,思念總是無奈,愛情總是忘不了,那一年,北京重逢,從此江湖陌路,那一年,上海再見,而你已經愛情美滿,而現在,新加坡還是新加坡,愛情已經散了,思念已經遠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未來風雨中,思念逐步開始徘徊,人生開始仰望,路上的歲月,依然頻繁的問自己,錯過了什么,失去了什么,人生還能找到什么,看見什么,問自己,問人生,錯過的,失去的,想起的,只是一句溫柔,一句再見,一個再也不見,失去怕什么,想起問什么,錯過還是那個曾經的曾經。   愛恨交錯,時間無情,分離的人生,有一種苦,叫做酸甜苦辣,再見的夢,有一種等,叫做無緣回首,是誰裁剪最后的夢,是誰錯過最后的向往,愛情只是一句話,思念只是一個無緣的風華。淚,簡單,明了,時間錯過我,愛情錯過你,唯獨那份真誠,藏在心里,思念在夢里。   好累,好累,只是一種疲憊,說不出來,等不來,想起又想,只是一種張望,只是一種初戀,愛情迷了路,思念忘了人,好孤獨,好悲傷,風花雪月,只是一種期望的再也不見。人生沒有彩排,也沒有太多的孤單,你是唯一,我是無意,錯過就是一生,錯過就是再也不見的今生。   似乎全世界為了一個等,等了整個心房的最后思念,似乎人生沒有希望,到最后才明白,人生是一種經歷,思念是一種希望,城市的轉角有無奈的格局,也有悲傷的希望,當你開始出發,一句凋零一句難以忘懷,一句再見,一句不能回首,時間錯過自己的真,人生錯過自己的情,這就是緣。   酒一杯,茶一盞,這就是一生,垂夢三尺,淚的傷感,花藝悲秋,緣散了,愛情已經不能再見了。渴望的世界是精彩的,充滿希望,充滿無奈,還有一份孤獨,守護內心的世界,仰望的人生是美麗的,也是無奈的。很多話說不出來,已經受傷,很多事,講不出來,已經流淚,世界大,人生寬,無奈也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的江湖,不經風雨,怎能滄桑,一個人的世界,錯過緣分,才知道美麗和無奈,世界寬,人生傷,部落的思念總是一個人承受。愛一個人,等一個人,說一個不同的世界,有你想的,有我問的,才知道看人的時間,已經失去了自己,忘記的時候,已經無法擦去今生的緣聚緣散。   多少等,已經來去無聲,多少問,已經再也不見,此生非我等,來時晚來秋。黃昏的萬景暢銷在我的世界,我孤獨的吟唱屬于自己的夢想,不說為什么,不說等什么,而是希望那個里面,我還能活的開朗,沒有寄托,不離開最初的心情,不離開最初的美麗。   風月蹉跎,世界精彩,人生美麗,而你是我最懂的人生,哪怕忘記一生的感慨,也要記住一輩子的蹉跎,人生無意,錯過失去,人生美麗,失去傷心,還有一份滄桑,無奈最后的離別。世事難料,一別人海,說的永遠,說的再見,只是一封再也不見。   歲月無聲,等待無緣,只是一句花開,還是一句花落,奈何三生,奈何無緣,錯過一句,只是一瞬的一生。好難過,歲月蹉跎,凋零悲傷,無緣厚望,說過的詞句,傷感的名望,已經無法再次徘徊人生的關注,是誰,裁剪最后的無緣,錯過一世的牽絆。   世界是對立的,人生是孤獨的,悲傷的速度可以決定人生的高度,很多事,有一種孤獨,也有一種憔悴,風的速度可以改變人生的溫度,有些話,藏著很多蘊意,也藏著很多溫暖。人生總是沒有彩排,也走過滄桑蹉跎,路過人生的在意,經過人生的不經意。   風景琳瑯,月華無意,歲月夢里,有一種滄海桑田,也有一種無意經過,歲月如風,所走一生的掛牽,人生愛意夢里,思憶剪短,風花雪月,時間鎖走一份風景,人生帶走一世的無緣。緣是緣,夢是夢,愛恨分離,錯過一步,錯過每一個世界。   世界有一個頂點,也有一個奇跡,人生沒有彩排,也沒有奇跡的無緣,風月無聲,人生憔悴,疲憊了愛情的美麗,畫意錯過交錯的夢情,唯獨那份流露凄美。一步錯過,一步風花雪月,一生憔悴了錯過的夢,一生錯過自己的緣。   好意的夢里,詩情的眷戀,一份柔情,一份畫意,一份夢里,猶如在風力,猶如在夢里。世界大,風月寬,人生無常,還有很多凋零,時間錯過,人生錯過,還有一份疲憊,還有一份無奈。世界巔峰,人生無意,還有一份奇跡,也有一份無意,錯過錯過,只是一首無緣的真誠,也是一句有緣的無奈。   眉間的夢里,舒儀的情懷,有一種感動,也有一種精彩,唯獨勝景的花開花落,勝利一句失去,景色依然唯美。風月無華,滄桑一夢,錯錯錯,愛情沒有角落,人生沒有獨舞,也沒有奇跡,也沒有太多的孤立,世界開始期望,人生開始彩排,唯獨那份永遠,被稱為世上無雙。   有一種感動,傷的遍地鱗傷,有一種無奈,冷的三生不信,才知道愛情簡單,活著很難。感動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改變一個人,需要一天,但是愛上一個人,就是一輩子。時間給了希望,也給了失望,很多話不是說了就能做到,很多事,不是做了就能看到,而傷感總是莫名其妙。   等一個人,是一種魅力,想一個人,是一種感動,問一個人,是一種思念。有一種聆聽,叫做再也不見,有一種感慨,叫做人生無緣,此生不見,來世傷感。話語經過人前的淚水,有一種經歷,叫做無奈,有一種悲傷,無奈的情緒,擦過人生的回眸,只是微微一笑。   錯過的人,總是難以挽回,失去的淚,總是想起一個人,三生多遠,只是咫尺,也是一個傳說的再也不見。愛恨情仇,說不出人生的感知,思念也是說不清的世事,總是無所謂,再見有多少,再見有多遠,沒有人知道。失去是一種精致的愛意,得到是一種陽光的綻放,唯獨花開,也是一種訴說。   情好寫,人難做,是非曲直,有些話傷了真心,有些事,懂了真情,只是人走遠了,愛走散了。夢是一種離別,也是一種感動,人生沒有太多的輝煌,也沒有太多的再見,只是那份永遠,藏的很深,很無奈。失去是一種風華,得到是一種夢想,而那種無奈,也是一種凄美。 +10我喜歡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竟成為人們心中的痛,如何除去心中的雜穢,讓心靈少一些痛不妨用一用除心草的方劑。   心草自披,這是生命的自覺,也可見量于人性的鮮活。自披心草需要三種“見識”:一是勇氣,散帚自珍,幾乎可以看作人的天性。所以常常是明知無用,卻也留待觀嚕。闌尾對我們都是健康的隱患,但不到有一天被它折騰得痛不欲生的時候,我們誰都不肯防患于未然,先將其割掉。自拔心草就需要勇氣,要通明心量,斷然取舍哪些心靈的雜草有礙于我們身心的健康,就自己動手將其披掉;二是有一雙能發現雜草的眼晴。窺心中雜草,是一種“內視”。   人類借助科技的力量,可以看得見遙遠的大空;但人類卻很難看清自己的體內一個細胞的變。況且心靈的雜草往往有跡無形,確實需要一雙慧眼,方可明錙銖之辨。“借我一雙慧眼吧『在心靈的雜草還在胚胎的時候。我們就將它的胎連消滅在萌芽之中;三是還有一個方法問題,也就是面對心靈的雜草,你既會披,能斬草除根,又不至于傷及美好的東西。這話說得簡單做起來并不容易,一個人心中的善良與丑惡,崇高與卑鄙,光明與陰暗,常常是絞合在一起的,它們不是油水分離的狀態,而往往是相互纏繞、互相包裹著的。所以自拔心草需有鑒別力,更需要“分身術”,要深諳揚棄之   2.“理療   “理療”是醫學上的概念,是物理療法的簡稱。我們這里借用于此,旨在說明“以理性療治”的法則。理性是什么?是指以知識、品德、修養、思想等綜合而成的一種人性狀態。這種狀態是對丑惡、自私、盲目等不良習性的自覺遠離。就說知識吧,知識不僅讓人變得職明、博識,還可提升人的氣質,改變人的陋習等。知識是指路明燈,為求得知識而沉浸在一種遠離俗妄的狀態中,你會自覺地親近本真,同時又能清晰地看清那些浮躁的東西的危害和本質。知識又是提高自身修養的必備食糧,在知識作用于修養,修養又作用于心靈的前提下,心靈深處的雜草才能得以鏟除。   3.“藥噴”   有一片蘆筍田內沒有半根雜草,路人十分好奇地問正在忙碌的農民,為什么你種的蘆筍長得這么好,又沒有雜草?   農民回答說:“蘆筍是喜歡鹽的植物,雜草剛好相反,它們討厭鹽,多弄些鹽在田間,這樣蘆筍長得更好,雜草也不能生長了,正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撥除心靈的雜草和清除蘆筍田中的草一樣,也要對癥下藥,雜草不喜歡鹽就給它多來一些。當消極的時候,不妨以積極心態處世;當產生爐之心時,不紡喚起幾分寬容,這樣就可不用費心地除掉心中的雜草,只要讓美好的事物常住在我們心中,惡念自然如蘆多中的雜草一樣無影無蹤。   4.擠壓   父親問四個兒子:“怎樣才能除掉曠野中的雜草?幾子們目瞪呆,沒有想到父親會問這么簡單的問題,一個兒子說用鏟子   把雜草全部鏟掉廠另一個兒子說:“可以用火將草燒掉。”第三個兒子說:“把石灰撒在草地上就能鏟掉雜草了。”第四個兒子說,他們的方法都不行,斬草要除根,必須把它們的根挖出來   父親笑了笑說:“你們講得都很好,從明天起,咱們把地分成幾塊,按照自己的方法除草,幾個月后來看結果   幾個月后父親去世了,兒子們來到草地邊,看到只有父親的那塊地上長滿了莊稼而沒有雜草,而其他人的地上依然是雜草叢生。   幾子們明臺,這是父親給他們上的最后一課。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雜草的生命力非常頑強,稍不留神就會使我們的心靈變得一片荒蕪。只有在我們心靈的“田地”里種滿“莊稼”,才能使“雜草”沒有生存的空間,換官之,如果我們讓圣潔、美好、善良的東西充滿我們的心靈,那些姜然勃亂的雜草還有生存的空間嗎?這樣心靈才能得以凈化,生命境界得以健康地升華。   5.嫁接   農民用嫁接的方法取得了許多新品種的果實和花朵。人心靈中的消極的雜草,也不妨用“嫁按”的方法讓它們轉化為積極的因素,讓它們開出芳香四溢的花朵。其實也許很簡單,當消極時不妨換個角度,變換一種心態去觀察、去思索、去體會,你就會把“雜草”變成“鮮花”。   不樂的老婦人為何不高興,老婦人說:“我大女兒賣扇,小女兒賣傘。天下雨時,我就擔心大女兒的扇子賣不出去;天晴時,我又擔心小女兒的傘賣不出去,所以很煩。”那人就對她試:“你何不換個角度想呢?下雨了,就不用擔心你小女兒的傘賣不出去;天睛了,你大女兒扇子的生意一定很好。這樣想你不就天天會高興嗎?老婦人接受了那個人的建議,果然天天都有好心情了。你看現實生活并沒有任何改變,而心態的改變就使煩惱轉變成快樂,這便是“嫁接”產生的結果   零度生存理念不是一種空泛的理論說教,或概念人生,我們提倡“立年見影”,所以我們更注重方法的“嫁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5uu2 的頭像
    i64h5uu2

    劉進丞直播開箱推薦

    i64h5u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